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工作在省属高校观摩互检中受好评

作者: 发布于:2009-10-24 16:17:59 点击量:

按照团省委党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本着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查找不足、交流学习、推进工作的原则,团省委于20101月初对省属高校共青团工作开展了观摩学习和交叉互检。

114由山西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冀建峰、运城学院团委书记邰三青、山西工业管理学校团委书记姜晓东等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检查,院领导郭爱民副书记出席了该活动,并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检查组听取了段永慧同志题为《扎实工作、探索奋进努力实现我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的汇报。该报告从院团委工作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及常规工作等方面全方位的对我院2009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汇报。检查组还深入到院团委建立的部分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进行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实地调研,检查组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志愿者工作和青年大讲堂等特色工作具有鲜明的学院特色,在学生思想教育和服务社会方面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