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动态 > 正文

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3-12-04 00:00:00 点击量:

   2013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在11月29日飞翔协会协助长治市郊区卫生局在长北火车站前进行了大型公益宣传活动。12月1日,飞翔协会与长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共同在长治学院北校思想者广场进行了宣传活动。
   在11月29日当天上午9点整,飞翔协会志愿者在学校门口由卫生局接送车接至长北火车站,帮助相关人员进行活动安排。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卫生局人员发放宣传活动资料及一些小礼品。
   在12月1日当天上午9点整,飞翔协会及长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共同在思想者广场进行宣传,会员们积极发放宣传资料,引起了大量师生的关注,条幅签名、有奖问答等形式也吸引了大量师生的驻足,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知识,传发艾滋病宣传资料,条幅签名及有奖问答为主要方式,获得了学校师生以及领导的赞许与认可。  
                                                                                             201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