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政要动态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40:09 点击量: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政要动态

2013年3月22,数学与应用数学1202班在综合楼125教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政要动态”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关注国家有关政策,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加深对两会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两会的认识和了解,分别谈到了民生、教育等一些热点问题,班主任也给同学们讲述了有关两会的相关政策和认识,以及近几年来国家的一些变化,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国家的相关政策的关注,以及对两会有了深刻的理解,与此同时,这次活动后同学们对两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认识到了时刻关心国家大事的重要性,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两会的知识。

数学与应用数学1202班团支部

2013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