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51:01 点击量:

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2013年03月26,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1201班在逸夫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以“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为活动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活动的参与对象是思政1201班全体同学,活动形式是集体交流,活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

首先,班会主持人宣布以“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开始。然后团支书讲解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及预期的效果。主持人介绍邀请的指导老师及活动流程。接下来与会的成员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过去及未来的观点,我们对大学生活和自己的未来生活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以后的生活工作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大学生活有了目标,有了动力。学生代表讲述具体励志事例,最后请指导老师总结这次活动的过程、经验,了解活动的意义。

通过此次班会我们各班的同学都认真规划出自己的大学生活,对未来进行了自己的讨论,培养大学生坚定的信念,以此来支撑正确理想的实现。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思政1201班团支部

2013年0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