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青年大讲堂 > 正文

“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青年大讲堂暨2019届 “放飞梦想”舞蹈专业毕业专场汇报精彩上演

作者: 发布于:2019-05-31 23:50:21 点击量:


531日晚,由校团委、音乐舞蹈系共同主办的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青年大讲堂暨2019放飞梦想舞蹈专业毕业专场汇报演出在实验剧场上演。



随着动人而细腻的音乐声响起,演出在开场舞《满夏缤纷》中拉开序幕。男子群舞《悟空》将观众一把拉回战争场面,极具感染力的舞蹈辅之以奋进激昂的音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双人舞表演《一抹红》将现实与想象相融合,以完美的舞姿与高难度的技巧,演绎了一段爱恨交织的爱情故事;女子群舞《谍魅》以其曼妙的舞姿,独具特色的服饰,给观众营造了别开生面的异域风情;随之而来的男子群舞《白马》刚柔并济、英姿尽显,展现了蒙族人民的文化底蕴,历史变迁及民俗风情;紧接着一曲男女群舞《埃及部落》把男子的力度和女性的柔美通过绚丽的舞台灯光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的喝彩声经久不息,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本次演出将青年大讲堂与舞蹈系毕业专场演出《放飞梦想》紧密融合,旨在演绎青春力量,弘扬太行精神,追逐人生梦想。毕业生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和独特的呈现方式,展现了青春岁月里一个个阳光向上的精彩画面,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艺术实践教育课。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勇担当,努力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