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志愿者服务,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于:2018-08-08 22:53:12 点击量:

志愿者服务,我们在行动

奋斗追梦新时代,全民健身展英姿。201888日晚,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山西省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隆重开幕。

   绚丽的开幕式,精神饱满的运动员,热情的观众们,除了这些,还有默默付出着的志愿者们。

本次省运会面向全省招募志愿者,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经过层层选拔、培训,最终有43名同学成为了志愿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提高了服务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增强了自信心。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供了学习机会,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能力,也让同学们认识了许多朋友。于社会,于同学自身都是有好处的。

同学们在参加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筑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专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纲领、响应校团委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号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长院学子风采,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风采,是一次值得思考,值得回忆,值得学习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凝聚风采,奉献彰显魅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长院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