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长治学院书法作品展览——活动简报

作者:学生会 发布于:2013-11-21 08:09:21 点击量:

我院书法协会于2013年11月19 日至20 日在逸夫教学楼二楼大厅,同剪纸协会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书法剪纸作品展览。这次活动在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文艺爱好者协会、绿色生命协会等社团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且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这次展览具有浓郁的传承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书法历来倍受人们喜爱,不论是结构严谨的楷书,还是线条优美自由奔放的草书,无不积淀着中国千年古老的神韵。本次展览我们展出了历届协会优秀成员的作品,分为楷书、草书、隶书等;还有软笔和硬笔的不同字体。经了解,通过这次展览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真诚感谢参与此次作品展览的所有人。
长治学院书法协会(南校区)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