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招募能人志士 补充新鲜血液

作者: 发布于:2013-10-15 16:07:19 点击量:

招募能人志士  补充新鲜血液

为了给校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届招新大会于 10127点半在东004教室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500余名13级的新生参加了此次招新,每个面试者都在台上激情地演讲,表达了他们对校学生会向往的心声。整场活动过程中紧张而有序,台下同学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他们身上体现了青春蓬勃的朝气,也体现了校学生会的感召力。

此次招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相信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他们一定能够把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两一个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