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组织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5-11-12 08:43:02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广户外运动,提升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培养学生合作、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由院学生会举办的定向越野活动于118日上午在我院南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同学的广泛参与。活动于上午9点准时开始,男女两人为一组,他们需要手持一张地图通过4个游戏关卡,找到20个游戏点。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相互配合,积极踊跃地去完成各项游戏任务。现场观众遍布各个赛点观看比赛,并为他们精彩的表现加油喝彩。活动至晚上7:30,院学生会为获奖的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推广了户外运动,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更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此外,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与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责分不开,今后院学生会还会组织更多有益于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院会体育部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