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情系你我 温暖玉树——记长治学院思政部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2-12-18 16:00:45 点击量:

在漫天飞雪的冬天,为了帮助玉树的孩子们缓解冬日的御寒问题,于12月14日—12月17日,思政部团总支学生会在南校区圣人广场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举办了“情系你我,温暖玉树”爱心捐物活动。
在活动中,雪花飘落,寒风凛冽,我部学生忍受着寒风的侵袭,热心地向路过的每一位同学作介绍,鼓励他们捐增自己的旧衣物,温暖偏远山区的孩子。在短短的4天的时间里,全校学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捐衣服830件,人民币810元钱,并将捐款买成学习用品,截止 18日,将所有捐赠物资邮至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教育局。
此次爱心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我部学生的思想觉悟,使他们认识到了自己在社会中的责任和义务,发挥了我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体现了我部师生乐于助人,关爱社会的美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