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中文系 > 正文

赛出中文风采 展示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21:24:27 点击量:

长治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1日到23日在北校区顺利举办。在中文系党总支的领导下,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一支由80名运动员、105名志愿者组成的中文系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在三天的比赛中中文系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再接再厉,径赛中陈子华、田晶晶、马利洁同学分别在女子100、女子200米、男子800米比赛中均获第一名,田赛中杨慧芝、陈子华同学分别获女子跳高、跳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中文系代表队最终以总分103分获长治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普系团体第三名和精神文明团体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实现了体育竞争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它既有利于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的锻炼,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我系教职工和学生的团体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体现了我系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争先创优”积极意识。中文系党员服务站在这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文系学生党员40人分为5个小组轮流值班,为中文系代表队提供医疗、宣传稿件等服务,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中文系党员服务站展示了中文系党员勇于奉献、乐于服务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中文系荣获精神文明团体奖,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我系党一次次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激励着我系不断进取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郭旭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