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中文系 > 正文

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21:23:16 点击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大学生体质和集体创造思维的能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的投身于以后的学习生活。 2011年4月10日,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我系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作为长治学院校运动会的热身赛,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娱乐身心,激扬青春”。比赛项目由滚雪球、螃蟹运球、跳大绳、传球接力、乒乓球接力、赶猪跑、送鸡毛信、五人六足8个项组成。比赛在南校区广场区进行,每个项目都在同学们的欢笑、呐喊声中依次进行,最终09级5班凭借累积分数最高获得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笔灿烂的财富。

(责任编辑:郭旭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