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用我们的爱筑起力量——对音乐舞蹈系2011级章艳同学发起的捐赠倡议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3:58:39 点击量:

10月29日,由我系系领导牵头、团总支承办,对我系2011级学生张艳同学发起了捐赠倡议,希望为正在北京接受脑部肿瘤切除手术的章艳同学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章艳同学的脑瘤手术,使原本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拖入了暗无天日的深渊,为了给孩子治病,已经花掉了家里所有积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不仅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我们的捐助,可能意味着一个生命的继续,意味着一个生命的新生。希望我们每个同学们能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帮助她击退病魔,让我们的爱心化作缕缕阳光,照耀这朵生命之花。
最后,希望章艳同学手术成功,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