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献给母校的歌——音乐舞蹈系毕业生独唱音乐会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3:53:32 点击量:

   6月5日晚,我院北校综合楼六楼东厅传出了优美的旋律和掌声,音乐舞蹈系举办的2012届毕业生独唱音乐会正在进行。本次晚会,经过系领导、团总支的精心策划,在我系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这是献给母校的歌,留给母校的情。独唱音乐会的开展,检验了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几年收获,同时也体现了院系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和期盼。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校园这个家庭给予他们的力量和支持。
   晚会以独唱为主,各类民族与流行音乐的独唱使得独唱晚会变得丰富多彩,为观众和嘉宾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也使得老师们体会到了学生们3年来的努力和受教育的成果。晚会整场热烈的气氛使得我们冲淡了离别的淡淡感伤,看到了毕业生未来的希望。
   燃烧的激情是毕业生给予的答卷,满意的笑容是老师的评语。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系主办的专升本毕业生独唱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向学院交出了令人欣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