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外语系 > 正文

用声音诠释经典 --记长治学院第六届英文电影原声配音大赛

作者: 发布于:2015-11-23 16:26:35 点击量:

为加强全院学生的学术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外语系于2015112016:30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长治学院第六届英文电影原声配音大赛。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红老师、系副主任晋胜利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张闻琦老师以及外语系杨晚英、龙晋巧、李正娜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全院200多名学生前来观看。

本次大赛由闫添添和王蓉主持,大赛共有来自全院的21个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选手们流利标准的语音语调、逼真的语速神态模仿,使观众身临其境,大饱耳福。经过激烈的竞争,部分优秀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外语系1404班的《野孩子》和化学系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大放异彩,分别夺得配音大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冠军。最后获奖队伍代表上台与嘉宾老师和评委老师合影,大赛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英文电影原声配音大赛,激发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口语的兴趣,加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创新、进取的校风和学风。

责任编辑:张闻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