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外语系 > 正文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作者: 发布于:2013-07-16 16:40:17 点击量:

辛勤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这九天来虽然辛苦,但也得到了让我们欣慰的成果。为了展示我们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我们特此在今天举办了此次汇报演出。

此次活动于2013714 日晚上八点开始。我们的活动首先以学生表演课本情景对话开始,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我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学生们给我们表演了电影《狮子王》中的极端经典对话,还进行了课文朗诵速度比赛以及单词分类记忆大赛。对他们精彩的表演我们深受感动,并给他们表演了一段经典的英文对话。紧接着我们还一起进行了舞蹈表演,他们的激情深深感染着我们。最后,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在师生一起合影留念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把平常学习的教育理论首次应用于实践,这次实践的机会难得,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杨勇)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记外语系社会实践队支教成果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