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外语系 > 正文

追溯晋国文化 传承华夏文明

作者: 发布于:2013-07-09 09:29:54 点击量:

继在昨天的平阳公园之行后,于2013年7月9日早上8点我们一行又再次出发前往平阳公园进行更深层次的寻访。
在参观时,我们与山西药科职业学院中药系的社会实践队不期而遇,与他们一起参观了平阳公园,并与其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历、感受,以及自己对实践的看法。总的来说,大家的社会实践都是从自己的专业出发,他们主要是对侯马各大药厂、药店的药材的情况了解以及进行统计;而我们主要是从英语专业角度出发,给孩子一些学习英语方面的方法,其次对侯马的一些历史进行简单的了解和调研。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的公园之行,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晋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底蕴深厚。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在学习的同时传承我们的华夏文明。
(责任编辑:王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