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体育系 > 正文

体育系2015年秋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15-11-25 08:08:57 点击量:

1119日,一年一度的体育系篮球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经过十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1404班力压群雄,获得冠军,体育1202班和体育1303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为了展现体育系学生的篮球专业技能和运动能力,在决赛开始前还举办了三分球远投大赛和技巧挑战赛,体育1403班的王晓凯获得了三分球大赛冠军,体育1402班的张福林获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在比赛的间隔时间,我院健美操队员还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篮球赛的举行给体育系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同场竞技和认识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体育系及各班的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体育系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