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体育系 > 正文

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17:52:06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体安排,更好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广乒乓球运动,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由体育系承办的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于5月19日在南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长治学院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以系为单位首先进行选拔,每个系报男、女团体各一个队,男、女单打各5人。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排出名次;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排出名次。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系包揽男、女团体冠军,数学系的田彬人、体育系的卫启晖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选手们公平竞技,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也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