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体育系 > 正文

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17:48:47 点击量:

为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系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育系于3月11日上午10点在体育馆举办了以“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的教室卫生打扫活动。在团总支书记张剑飞老师的带领下,体育系10级、1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反复强调同学们注意安全,并身先士卒,带头打扫。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到中午时分,各个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最后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雷锋,在平凡的人生实践树立了人生价值选择了最佳目标、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现了鲜明的精神力量和人格魅力,呼呼唤着人们的心灵,向雷锋同志学习,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张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