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体育系 > 正文

长治学院体育系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17:47:36 点击量:

为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我系篮球赛于10月27日拉开了战幕。
来自我系各年级各班的篮球运动强将们聚在篮球场,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队充分展示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赛场上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情四射。进攻,防守,抢篮板,精准的投篮,灵活多变的战术,默契的配合,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加上拉拉队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由于各班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和系学生会体育部、学习部的良好组织,比赛圆满结束。最终1005班力挫群雄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0801、1002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展示了体育系学子的精神风貌,显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感情。与此同时,参赛选手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张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