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法律与经济学系 > 正文

法经系辩论赛激情开赛

作者: 发布于:2015-11-12 09:10:42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意识以及临时应变能力,同时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增进系部班级之间的友谊,经过长时间的策划与筹备工作,法经系大学生辩论赛于118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预选赛共设九场,由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和法律协会共同主办。

初赛首场通过女性是否比男性更需要关怀展开激烈的讨论。比赛正式前,通过主持人简洁有序的介绍,使参赛同学及各位观众明确了比赛规则,一场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正方法学1503班紧扣辩题观点,开宗名义的阐述了女性作为弱势群体所遭受的种种不便,并列举了从古到今女性地位的演变。观点突出,主旨鲜明。反方经济1502班也不甘示弱,在肯定对方部分观点的同时,通过强调当今社会给男性带来的压力,从而进一步证明自身观点。正反双方的精彩辩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好评。辩论结束后评委做出了耐心的点评和指导,本次比赛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的辩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和团队合作意识。让我们期待进入复赛的八支队伍的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郭寥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