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法律与经济学系 > 正文

政法师生齐聚贺岁迎新春

作者: 发布于:2010-12-24 16:39:08 点击量:

兔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新春新迹象的风采,同时也使10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加强师生之间、新老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我系于12月12日在南校餐厅3楼举行“政法之夜”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到场的有政法系领导老师以及各系邀请嘉宾,会上程过富老师首先致开场致辞,并随着开场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节目种类丰富,不仅有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传统节目,还有形式新颖的雷人舞和添加舞台效果的诗朗诵等节目,加上良好的音响与灯光效果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出高质量的迎新晚会。
此次晚会将全体师生紧紧联系在一起,使大家有亲如一家的感觉。整场晚会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相信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政法系定会取得更好,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