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美术系 > 正文

长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山东东岳印社、辽宁辽河印社、山西衡漳印社金石书画精品展暨书画艺术研究所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17:29:51 点击量:

6月24日,在长治学院南校图书馆门前,举办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山东东岳印社、辽宁辽河印社、山西衡漳印社金石书画精品展暨书画艺术研究所揭牌仪式。此次活动受到了书画界得广泛关注,学院进千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长治学院图书馆楼上34个条幅格外醒目,圣人广场人山人海。山西师院教授、山西省书协副主席姚国瑾先生、山西美协副主席任晓军先生 、山西省金石书道研究所副所长、山西省书协副主席韩少辉先生 、山大商务学院副教授、山西省书协副主席赵社英先生、山西省书协副主席颉林先生、山西省书协主席团委员、晋中市书协主席李庶民先生、长治市政协原主席常福江、长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郝黎华先生、长治市文联主席葛水平先生、长治市文联副主席阎炜生先生、长治市城区文联主席王伏祥先生、长治市榜书艺术研究会荏良芹先生、西泠印社社员、东岳印社社长倪和平先生、东岳印社常务副社长吕建中先生、东岳印社副社长刘雪峰先生、东岳印社副社长程先军先生、中国书协会员、东岳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张志鸿先生、中国书协会员、辽宁省书协理事、辽河印社社长史维静先生、辽河印社秘书长张信凯先生亲临仪式。长治学院党委书记张富明先生主持了仪式,长治学院院长李富康先生致欢迎词。长治市文联主席葛水平先生、山西省书协副主席姚国瑾先生先后发言。学院领导与书画家们共同举行了书画艺术研究所揭牌及金石书画精品展剪裁仪式。
本次展出三省篆刻、书法、绘画精品120余幅。长治学院书画艺术研究所的成立不仅是山西省高校的一件大事,也填补了长治市高校书画研究机构的空白。山西青年书协副主席、衡漳印社社长、长治学院书画艺术研究所负责人韩志鸿先生表示将借助这个平台定期组织书画篆刻活动,积极开展研究、交流、培训工作,为本市金石书画的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