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举办第一届植树节微电影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4-03-19 01:10:45 点击量:

乍暖还寒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向我系学生宣传环保、推广“绿色”,数学系团总支于316日晚7:20在多媒体教室610举办了以环保为主题的创意微电影大赛。本次大赛共有8个作品参赛,均以“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为主题。

比赛的开始,由主持人宣读评分标准并简单介绍了来自2012级的20名评委。在播放各自参赛作品之前,创作代表先简单阐述了自己的创作灵感以及作品想要表达的思想内涵。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既有欢笑又有沉思,每个微电影都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想法。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给了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不仅形式新颖,还通过别样的方式给大家灌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