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和评比表彰

作者: 发布于:2014-03-07 16:14:23 点击量:

228日晚7时,计算机系在4号教学楼122阶教举行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全面展现实践成果,充分交流实践经验,并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系党总支书记宋建松、副主任吴海霞、调研员韩霍强及各班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42010级学生干部担任学生评委。

开学以来,计算机系各班级分别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交流和评比,14个非毕业班级共推荐出50名典型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总结交流。

“今年寒假,我们的时间都去哪了?”主持人道出的经典流行语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并播放多媒体资料,讲述他们在公司部门、工厂车间、教育机构、社区、医院、超市、图书馆、电脑城、餐饮场所、理发店、旅游景点、税务局、信访局、街头小巷等场所参加兼职锻炼、营销体验或调研走访的经历,一组组真实的照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点一滴宝贵的感悟,一条条通俗的哲理,吸引了现场200多名师生细心地聆听。

经过3个小时的交流和评比,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创新的建议。最终,网络1202班姜山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科1303班樊硕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科1101樊尚如华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实践的青春更美丽。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和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奉献和服务社会,促进学生增长才干发挥专长,体现个人价值和非凡能力。这次活动也为本系校园活动的组织和暑期实践立项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思路,很好地推动了社会实践朝长期化、项目化、阵地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