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型动创造未来——计算机系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手机应用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23:18 点击量:

中国移动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全国校园手机应用大赛”山西赛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从10月份起,我院计算机系积极动员和组织各年级学生参加赛事,到 11月15日项目申报截止日前,我系共有8个作品完成项目计划书,项目涉及校园学习生活、电子商务、医药、旅游、益智游戏等领域。其中一项为与企业联合的定向开发项目。
“型动创造未来”校园手机应用大赛面向高校青年,以满足广大群众基于智能终端的衣、食、住、行、用等手机应用产品为导向,鼓励参赛者瞄准市场需求,与组织、企事业单位加强联系,开展产品设计与开发,通过比赛的形式连接产、学、研,为在校生开辟一条就业见习、就业创业的新路。大赛作品分为策划设计类、应用开发类两大类,同时进行定向与非定向两个级别的评选。
鼓励学生参加此类活动,不仅可以充分锻炼学生的思维创新、调查分析、实践研究等能力,还可以激发学生的专业意识和专业兴趣,为将来的就业和创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