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化学系举办“宿舍文化节-趣味游戏”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5-12-14 14:31:08 点击量:

20151212日上午930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综合楼2号楼135137教室举办了“宿舍文化节趣味游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化学系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化学系学生党员和各班的参赛人员。

9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游戏内容及规则,游戏内容包括‘看谁反应快’、‘你来比划我来猜’、‘我爱记歌词’、‘勇于承担责任’、‘看形状猜字’五部分。各项活动都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井然有序进行。特别是在‘我爱记歌词’的活动中,参赛人员积极讨论、沉着思考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同时营造一种奉献的宿舍氛围,体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人际关系。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今后我系还将持续举办类似活动以丰富学生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