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爱党爱国 爱校爱家——化学系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5:37:06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深化共产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生干部。化学系于2012年12月12日-12月14日进行了长达3天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化学系党总支部书记史根生、团总支部书记黄学梅发表了讲话,同时还进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座谈会。在会上强调了以创新为目的的学生培养计划,学生领导应具备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学习、实践等能力,以及学生个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明确了成长成才方向。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学生都与老师积极交流,营造了师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学生经过培训提升了自我教育和团队自我管理能力,培养了自身责任感和对马克思主义的浓厚兴趣,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开阔了视野,并立志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