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物理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第八次团、学代会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3:39:49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8:30,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在北校区文科楼222召开了第八次团代会、学代会。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副李书强老师、系党总支书记杨巧老师、系主任郝瑞宇老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晋军老师及各系学生会、团总支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郝瑞宇老师致开幕词。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我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和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健美操比赛中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生干部积极认真组织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系团总支副书记赵辰辰同学对我系一年来的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希望以后的工作扬长补短。学生会主席温新同学回顾了我系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了各项成绩。
   随后,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了换届选举。各候选人积极上台发言,各代表严肃认真投票选举。
   最后,杨巧老师致闭幕词,对一年来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系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冯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