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物理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成功举办2012年元旦晚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3:37:28 点击量:

   12月3日晚,电子信息与物理系2012年“再起航,心飞翔”元旦晚会在我院北校区餐厅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我系元旦晚会的领导有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老师、院后勤处动力中心主任田德壮老师以及我系党总支书记杨巧老师、主任郝瑞宇老师、团总支书记冯晋军老师等,兄弟系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以及广大学生观看了晚会。
   在郝瑞宇老师的一段祝福词后,晚会在一场活力四射的舞动青春之舞中拉开帷幕。激情和活力的舞姿,迎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从这里开始》、《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爱》等一首首深情而动听的歌曲萦绕在每一位观众耳旁;国标舞和双节棍表演,给我们带来了优雅和威武两种不同的视觉体验;舞蹈《女兵》让我们体会到了女兵的飒爽英姿。《爱的主打歌》、搞笑雷人舞、蒙古舞+爵士舞等为我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舞蹈风采;《辩论赛》、《新闻联播》、《应聘》、《相亲会所》等小品以多样化的主题,贴近生活的素材,将身边事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爱在我心中》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不仅为我系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它体现了我系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实现梦想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冯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