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物理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秋季学期宿舍卫生检查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3:36:07 点击量:

2011年10月28日,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贯彻学校关于宿舍整治方针,给同学们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电子信息与物理系针对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检查,检查由系团总支学生会负责。
下午16:00,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展开检查工作。检查主要针对床铺整洁、地面卫生、物品以及卫生工具摆放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宿舍成员也积极配合,及时打开宿舍门迎接检查。
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基本做到宿舍每天整理,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极少数宿舍内务整理不到位,未达到卫生标准,学生干部们对此认真记录并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冯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