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物理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大合唱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3:16:13 点击量:

10月21日,我院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南校圣人广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代表团用专注投入的表现和深情的演唱感染了评委们和在场的听众,技压群雄,夺得赛事一等奖,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到举办红歌合唱大赛通知后,我系党总支和团总支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合唱动员会议,提出“积极唱响红歌,团结一心,全力争取优异成绩”的号召。9月26日开始,我系大合唱筹备工作在系党总支书记杨巧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冯晋军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
为切合比赛主题,弘扬辛亥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选取了《曙色》《迎风飘扬的旗》两首曲目。合唱队员们积极响应,吃苦耐劳,克服学务繁忙、休息时间减少等种种困难,坚持每天准时参加排练。经过半个月的认真练习,合唱队将两首歌曲声情并茂地展现出来,每个人既充分发挥,又通过表情淋漓尽致地将情感生动化。比赛中,队员们相互协调,心灵互动,真情的演绎和优美的歌声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荣获了此次大赛一等奖。
这次比赛之所以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组织者和幕后工作者的辛劳,离不开全体合唱队员的齐心协力。
通过参加比赛,使我系学生受到了洗礼,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大大鼓起了我系日后工作和学习的奋斗动力。
(责任编辑:冯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