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实践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8-02 11:10:42 点击量:

长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工作简报

1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第二分队 2013年7月29

——————————————————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

赴长治县开展活动

为响应团省委和学校团委的号召,培养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729,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何海斌、王维胜、崔雅晋3名教师的带领下进驻长治县南宋乡关头村。服务队主要由来自历史学、旅游管理等专业11名同学组成。活动计划通过讲座、板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传统文化知识,促进乡风文明;通过采集史料、整理口述、翻拍旧照等方式进行村志编撰。同时,组织志愿者计划对当地中小学生进行辅导,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帮助学生快乐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行政学院张孝德教授的全力支持。

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中,张孝德教授主要就本次活动的设想与理念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关头村党支部书记张雪堂主要介绍了本村地理、历史发展等概况;村主任张旭亮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座谈中同学们反映积极,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潘安琪、崔雅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