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高团队合作 实现工作突破——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召开青马培训活动分组讨论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2:22:28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4:30,我系团总支在南校区主教学楼307教室举行了“2011年青马培养暨团学干部培训”分组讨论会—“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参加本次讨论会的人员有我系团总支书记崔雅晋老师、团总支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
讨论会上,崔老师与各参训学生干部共同回顾了学生干部两天来培训的讲座课程。随后,崔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随机提问,同时也对大家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细致要求。而后,各学生干部针对自己在处理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工作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展开了交流讨论。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各学生干部都从彼此身上学到了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各学生干部都受到了一定启发,在提高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方面有了创新思路。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崔雅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