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一行看望慰问姚基金志愿者

作者: 发布于:2019-08-13 15:44:49 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校学生会一行利用端午假期来到沁源县看望慰问我校姚基金志愿者,与志愿者共度端午佳节。团市委宣传部王凯陪同慰问。

校团委、校学生会一行首先来到博爱小学,了解志愿者住宿、饮食等后勤保障情况。随后赴城南小学、交口小学志愿者服务岗位,向辛勤服务的学生志愿者们送去亲切关怀。校团委老师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对大家为姚基金支教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支教志愿者们在即将离校之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姚基金公益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时代责任与担当,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践行了太行精神。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既是我校志愿服务的接力棒,又是服务地方的持续贡献。希望同学们在支教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作息,劳逸结合,并把沁源良好的体育氛围带回学校。

516日起,我校19名志愿者,在沁源城南小学、博爱小学等19个岗位点辅助学校日常体育课教学、成立校篮球队并组织篮球训练。志愿者们以认真严谨、踏实肯干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工作,得到沁源县委县政府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