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于:2018-04-02 14:54:30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由我院团委与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共同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于2018329日下午17:00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书文老师,学生处(学工部)长武江红老师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老师、思政部系主任杨晓娟老师及宋渊渊老师担任。  

经过系级初赛和院级复赛,共有生物系、外语系、法经系、化学系、思政部和历史系六支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此次决赛。现场吸引了二百多名同学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比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和冲刺题三个环节,整个过程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踊跃答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思政部最终以28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化学系、历史系位列第二名,生物系、法经系和外语系分别获得第三名。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并点出了不足,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的形式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并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学以致用,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全院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和激情  

   

责编: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