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你为我来,我为你唱

作者: 发布于:2017-12-27 10:30:36 点击量:

你为我来,我为你唱    

            ——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71223日,由长治学院团委主办,长治学院院学生会承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北校区实验剧场如期举行,到场观众多达六百五十多名,引起了学院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唱响长治”第二季导师、曾获金钟奖山西省赛区优秀奖的史晓丽和王瑞芳老师;著名音乐人、末指乐队主唱的连凯老师;山西鼎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传媒总监赵王凯老师。各位评委老师在院学生会的接待下观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比赛在全体参赛选手合唱的《对你爱不完》中拉开序幕。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PK赛,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组内两两对决,获胜者进入下一轮;第二轮——车轮战决冠军,按选手得分决出冠军。第三轮——附加赛,每组选手清唱30秒,决出季亚军。选手们在台上大显身手,观众们在台下掌声连连,不断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长治学院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更是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力求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中间还有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精彩的串场舞。最后,几位评委对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点出了选手们一些在专业性上的不足,同时评委老师也对各位选手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本届歌手大赛决赛冠军专业组得主为覃佐瑜,非专业组得主崔烨;专业组亚军得主为刘嘉欣,非专业组得主李宏业;季军专业组得主为赵韦唯,非专业组得主路可。十佳歌手大赛在颁奖进行曲下缓缓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内容十分精彩,曲种多样,较好地考验出选手的音乐素养与综合能力。决赛的选手都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貌,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