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动态 > 正文

以“礼”之名,期待心“仪”的你 | 礼仪团招新啦~

作者: 发布于:2023-09-12 17:25:27 点击量: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倾院倾校,上财佳人

华夏自古礼仪之邦

礼仪之美在于每一个赏心悦目的瞬间

以礼之名

成为更好的自己

长治学院大学生礼仪团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一个兴趣爱好型、服务型的学生团体,主要承担学校各种重要会议、大型文艺晚会、颁奖典礼等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随着校园文化层次的不断提升,校礼仪团在校园各项活动中起到愈发重要的作用。

我校礼仪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校级各项活动的颁奖典礼和接待工作。以服务为宗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展示礼仪风采,协助我校顺利开展活动,为校级的各项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部门招新要求

35C8C

招新要求

01

男生175CM以上,女生163CM以上,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言行得体,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者均可报名。

02

敢吃苦、能坚持、守纪律,坚决服从各项工作安排,以高标准、严要求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03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