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50:15 点击量:

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2013年6月5星期三,美术系美术学1202班于教学楼404教室组织进行了“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的主题班会。围绕中国梦精神展开了学习与讨论。参与对象为美术学1202班全体同学。活动形式是集体交流。

本次活动以班会活动的形式开展,让同学们积极展开讨论,畅谈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担任主持人,宣布主题团日活动开始,进行流程

由主持人宣布,代表同学上台进行对中国梦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中国梦、实现中国梦,充分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感更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宣读完毕,同学们进行发言发放有关中国梦的宣传学习资料,让同学们认真阅读与学习如何实现中国梦。

同学们认真阅读有关中国梦的书籍与资料,并且展开交流,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交流与讨论,班会活动进行到尾声,由主持人做活动总结,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围绕主题“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让同学们畅谈自己的中国梦,通过大家的讨论与学习,充分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祝同学们能在本月努力学习、工作,创造属于自己成功的果实。

美术学1202班团支部

2013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