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同志“五四”讲话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48:57 点击量:

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五四上的讲话

201355,生物科学与技术系1202班在综合楼118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五四上的讲话”为活动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活动的参与对象是1202班全体同学,活动形式是集体交流,活动由我班团支书主持。

刚开始,我班团支书讲述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名称、及活动意义。接下来开始进行活动的第一项,团支书给同学们下发了关于习近平同志在五四上讲话的文字资料,并由本班宣传委员上台朗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然后同学们轮流上讲台上说出自己通过学习的感悟,下面的同学也很活跃,针对台上同学的感悟谈出自己的理解,每个人的感悟都别有见地,值得大家深思和学习。最后,由本班班长上台总结,鼓舞大家集体努力,共同奋斗。

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与时事接轨,认清当局发展需要和努力目标,还在很大程度上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之间更加团结,还为班上将来更好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此次活动可以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生物科学1202班团支部

2013年5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