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两会那些事儿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46:03 点击量:

两会那些事儿

汉语言1203班于321309教室开了有关于两会内容的主题班会。

首先,由团支书主持本次主题班会,为大家讲解两会的主要内容:两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总称。每年3月份“两会”先后召开全体会议一次每5年称为届。两会是代表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整理,传达给党中央了解本次两会,主要是1 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2 国务院机构改革3 六月份报告关切民生热点4 履职新面孔5 清新会风。重点是中国外交要向世界传播正能量。

然后进行小组讨论,互相交流两会你知道的事儿。然后讨论你从本次活动中所得到的启示,互相讨论然后由某些小组派出代表,来说明本组讨论的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了解了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发展状况和出现的问题,并且通过讨论说出自己内心对于两会的看法,在关注时事的同时培养了自己考虑问题的能力。

中文系1203班团支部

201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