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09-07-17 15:58:56 点击量:

为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果,了解和宣传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响应团中央"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76,院团委组建的三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分别赴黎城县西井中学、东阳关中学、上遥中学开展支教、调研、服务等活动。

在活动中,各分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同学们深入到群众中,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精心设计、安排服务内容,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山区的孩子带去知识、关怀和帮助。716日,三支实践小分队,圆满完成任务,安全返回学校。

今年适逢祖国六十年华诞,举国上下都为之庆贺,我院这些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大学生希望通过暑期的社会实践深入农村,走到群众当中去了解当地的发展、祖国的巨变,从大学生的视角中去寻找共和国成长的足迹。院团委积极组织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意在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大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体察民情,在广袤的社会舞台上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