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于:2013-07-16 16:33:59 点击量:

7月5日下午5点,长治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富明、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院纪委书记赵水琛、宣传部部长段永慧、学生处长贾小红、院团委书记李书强及各系团总支书记、部分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与会领导为各服务团队授旗,院党委书记张富明宣布长治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此外,他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用心感受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更全面的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二是希望院团委要不断抓住学校优势、地方需求、青年兴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顶层设计;三是希望各系(部)、指导教师和实践队员,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今年,学院以迎接教学评估为重要契机,开展以“践行山西精神、寻访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各系部积极申报,最终确定组织18支社会实践团队为重点实践团队,采取团队实践与个人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广大志愿者将于近期奔赴各地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教育帮扶、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的大舞台上与祖国共奋进,与家乡同发展,在为家乡经济建设服务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李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