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10-09-09 16:35:18 点击量:

为响应党中央、团省委的号召,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果,在我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以“走进上党,探寻非遗”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7月23日圆满结束。
活动于2010年7月10日开始,分为6支小分队,在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下分别前往长治市潞城、长子、襄垣、屯留等县,对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走访调查,掌握了大量的资料,并对其发展提出了意见。在下乡过程中,同学们表示学到了课堂以外的知识,体会到了工作的乐趣,对以后的成长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全体队员于7月23日圆满完成任务并安全返校。
此次暑期“三下乡”无疑是一次成功、务实、进步的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了大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是有利于青年大学生提高个人素质的实践活动。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不断学习,使我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