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举行200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09-07-13 16:00:22 点击量:

“青春在奉献中闪烁,思想在实践中升华”。75下午5:00,在北校区灯光体育场举行200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爱明,院团委副书记段永慧、韩峰、李书强,政法系主任杨晓娟出席,各系团总支书记,政法系思政专业部分青年教师,三支社会实践服务队的49名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主持仪式。

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地点安排在黎城县西井中学、东阳关中学和上遥中学,时间为767"16日,历时10天。在出征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乡实践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围绕"我爱我的祖国"这一实践主题,在人民群众中宣讲建国60年的成就,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营造推动科学发展、共建和谐家园的浓厚氛围;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立足地方实际,为当地群众、学校、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地万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虚心向当地领导、群众学习,在实践中汲取营养、增强本领,在奉献中检验知识、丰富阅历,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意志、砒瞒品格、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建国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