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赞!二青会中的长院骄傲!

作者: 发布于:2019-11-19 20:42:49 点击量:

11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赛区)总结表彰大会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市长杨勤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景普秋主持,副市长成文碧参会。

会议播放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赛区)工作宣传片;宣读了我市受省人社厅、省体育局、二青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表彰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赛区)组织筹办工作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我校体育系挂职团委书记陈枭阳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个人”,数学系数学与应用数学1701班刘扬同学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赛区)组织筹办工作先进个人”。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长治市建国以来承办的最大型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我校近年来承担志愿服务赛事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志愿服务工作。我校200名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将过硬的政治素养、学术素养和志愿服务理论素养外化于行,展现了青年风采,充分发扬了“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长院精神,彰显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长院担当。全体志愿者以良好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工作效果,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活动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对接单位和工作人员的好评。二青会长治赛区比赛结束后,校团委收到了来自全体技术官员、执委会、香港代表队等对接单位和比赛队伍的31封表扬信和感谢信。



多年来,校团委坚持将小事做大、做久、做深、做细,持续建立健全志愿者工作体系,积极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宗旨,先后承担了国家广电总局文艺下基层、姚基金、省运会、书香长治文化月、长治文化产业周、长治通用航空展等诸多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校团委通过不断整合资源、完善机制,将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融入到学校中心工作当中,坚持将志愿服务与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将志愿服务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坚持将志愿服务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建强志愿者队伍,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每次志愿服务,保持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品牌形象,助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全面展开。校团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创建具有长院特色的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体系,打造大学公益服务新典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