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完成长治屯留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04-29 23:16:39 点击量:


426日至28日,2019长治屯留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在沙家庄机场举行,400余名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商讨合作大计,39家通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40余架航空器精彩亮相。本次航展的志愿服务由长治学院承担,我校的80名志愿者以良好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工作效果,圆满完成了此次航展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对接单位和各界嘉宾的好评。



在航展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分别承担了航空展馆文化服务、静态机位展位维护、热气球秩序维护和会场礼宾等相关工作。自426日至28日,志愿者每天保持8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志愿者们自己克服了很多困难,校团委也给志愿者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

“由于26日当天要求8点到岗,目的地距离出发地点1小时的车程,为大家提前安排了早餐,也给每个服务分项小队的同学建立微信群互相提醒,防止同学们错过集合时间。当天开幕式活动80位志愿者全部按时到岗。”志愿者牛俊虎同学表示。

志愿者王李嘉同学负责和嘉宾的对接。结束后,嘉宾专门致电给王李嘉同学,再次表达对他和其他长治学院志愿者工作态度和能力的感谢。王李嘉同学说,“坦白讲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比较惊讶,我只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想到自己的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

“为了这一天,我们做了很多的前期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能够在青年时代参与这样一场盛会我倍感荣幸。”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秀峰深有感触。

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来自于严格的志愿者招募选拔和细致的志愿者培训。今年4月,在接到航展志愿者招募通知后,校团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行动,高效有序完成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利用课余时间,校团委组织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包括工作纪律、文明礼仪、应急救援和实地踩点,为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夯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宗旨,先后承担了“省运会”、“二青会”、长治马拉松、长子旅游节等诸多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校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