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八一广场环境清洁卫生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1-10-26 14:20:15 点击量:

   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我们在八一广场劳动了半天…当我们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我们才更进一步地融会了这句话的精髓。劳动确实很辛苦,但却是苦中带甜的。劳动的感受,在劳累时大汗淋漓的感受。这些都不是能从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所能触摸到的,这种感受是作为一名劳动者内心深处的,最平凡而又不同于一般的感受。
   本次活动,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成功,活动中表现出很多优秀的方面,但也暴露了不少问题:
  一、首先,形象问题;有些志愿者在活动中表现的形象不怎么好,虽然是个别现象,但关系到我们整个青年志愿者的形象;
  二、其次,组织观念不强,在行进途中,虽然强调了,但队伍还是不整齐,也表现了好的方面,活动积极性高,志愿者踊跃参加,本打算有40人——50人会参加,但实际上去了62人,甚至非志愿者也加入了进来。
   总的来说,活动开展比较成功,八一广场负责人给我们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给我们写了一封感谢信。而且在同学中的反响也比较好,毕竟是第一次对外活动,是一次尝试,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以后还要继续,继续发扬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10月20日我们在长治八一广场干了半天的活儿,通过这次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体会。当你做一件事的时候,无论是会还是不会,你都要有勇气面对它,尝试一下。做了,你是困难的领导;不做,你是困难的俘虏;而我在实践中收获了许多,同时也发现了许多自身的不足。所以,我会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更加努力,不断地充实、完善自我。
    
                                                                                         2011年10月20日
                                                                                        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