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模特大赛终极PK完美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14-11-24 04:12:19 点击量:

院团委、院学生会举办的青春潮我看—校园模特大赛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一轮轮残酷竞争,24名模特选手进入总决赛。2014年11月22日晚7:30在餐厅二楼隆重举办紧张刺激的模特大赛王者之夜。
开场秀由我校乐队主导,深情的《小情歌》、《我想大声告诉你》,豪放的《无所谓》带我们走进音乐的天地,感受比赛的魅力。伴随着台下热烈的掌声,疯狂的尖叫声,呐喊声,模特大赛正式开始!
比赛第一轮由24名参赛选手纷纷精彩亮相,女选手优雅端庄,清秀可人,男选手英俊潇洒,温文尔雅。场下观众无不拍手叫好。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尖叫不断……大家都沉浸在一片舞动青春的欢乐海洋中。第三轮与台下观众进行现场互动,抽取幸运编号并有精美礼品赠送。第四轮要求参赛选手进行晚礼服展示,选手们华丽的服装惊艳全场,漂亮帅气的外表令人心动。有的宛如一条优雅的美人鱼,美丽动人,有的仿佛傲视群众的女王,让人眼花缭乱,赞叹不已。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评委团的给分与场外微信平台投票结果相结合,得出比赛结果:
最佳创意奖:18号闫傲 最佳人气奖:3号秦恬 、19号高磊 季军:7号张晶 、12号吴敏 亚军:2号马凯璐 冠军:1号徐海如。
恭喜以上参赛选手获奖。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与评委团合影留念,青春潮我看,校园模特大赛完美落幕!

长治学院学生会

2014年11月23日